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付永昌主持召开校园施工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潘高明 张欣时间:2021年08月09日 12:04点击数:

8月7日上午,学校在1号会议室召开校园施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付永昌主持,基建处处长胡金波、副处长夏其磊、各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校长付永昌要求校内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建筑工地防疫"七有”制度,即有专人值守,有实名制专用通道,有日常消杀,有防疫物资,有新入场人员核酸检测,有岗前疫情教育,有疫情宣传氛围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针对我校在建项目,付校长从责任落实、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工程进度、廉洁纪律等方面对基建处和施工单位提出工作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共同配合完成好工程项目。

会后,基本建设处对所有开工项目进行了具体防疫工作安排,并由各施工单位尽快落实到位。

【编辑:潘高明】

上一条: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基建规划处处长张光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付永昌深入西校区调研解决师生反映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