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基建规划处处长张光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方瑞欣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8:30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基建规划处处长张光义我校访问交流。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安立国,附属医院副院长张家忠,基建规划处副处长吕学雷等陪同访问。后勤管理处处长袁勇,基本建设处处长胡金波,副处长袁志芬携相关工作人员欢迎了来访客人。

http://www.hjnu.edu.cn:8080/_vsl/24F2EF5378D811713B91EDBEB0961D3A/47B87928/5101

张光义处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此次访问交流目的在于学习我校校区建设、维修、食堂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为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管理提供良好借鉴。胡金波处长、袁勇处长、袁志芬处长依次就我校新校区规划、建设、校园运行管理等经验教训与来访客人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随后,袁勇处长,袁志芬处长陪同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专家参观校园,深入实地介绍我校建设情况与建设故事。

双方一致认为,校园建设、管理要坚持“走出去”,不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开展更多互惠互利的交流活动。

上一条: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公寓项目地基基础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下一条:付永昌主持召开校园施工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