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付永昌深入西校区调研解决师生反映问题

作者: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7:41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书记付永昌带领宣传部、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教育学院负责人,一同到西校区现场查看师生反映的问题,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大家沿着桐华岭步道、谷芳园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路线,对师生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仔细查看,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党总支副书记腊国庆对有关情况作了具体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付书记进一步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对师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拿出方案,解决桐华岭步道安全隐患、学生食堂加装空调和增加就餐座位、学生食堂增加菜品种类和提高饭菜质量、增加户外乒乓球台和学生学习座椅、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等问题。

上一条:付永昌主持召开校园施工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赴黄冈师范学院参加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和邮政管理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