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赴黄冈师范学院参加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和邮政管理工作研讨会

作者:潘高明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0:28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为提高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根据工作需要,汉江师范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潘高明、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主任王圣庆赴黄冈师范学院参加了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主办、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协办的《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和邮政管理工作研讨会》。湖北省各部属高校和省属高校领导及10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高校的领导及老师就邮政快递发展中新技术应用及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刘杰主任就2019年全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省高校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许秀敏、中国地质大学老师郭敬印和三峡大学老师葛华分别对省内各个高校在5G新环境下基站管理和运营商合作模式的最新业态以及各自学校的先进管理经验进行了讲解。

会后,与会代表针对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在武汉大学的贵一元老师提醒下,各与会代表准备迎接“6.18购物狂欢节”带来的快递高峰和后勤服务工作巨大考验。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与各高校之间校际交流,同时吸取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完善我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付永昌深入西校区调研解决师生反映问题 下一条:红笔名师讲堂第二讲聚焦新闻外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