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上海路大门建成投入使用

作者:时间:2015年03月23日 00:00点击数:

今天,细雨蒙蒙,副校长席实文带领规划建设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监察审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的人员对新建上海路大门工程进行了验收。

2014年,随着书香嘉苑和大学星城两个项目的逐步竣工与室外设施的完善,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要求,统筹考虑学校与两个开发项目的统一风格,确定了上海路大门的改建方案,并由两个开发单位出资重建。

该项目于2014年8月开工建设,春节前大门的主体结构与装修已基本完成。为使大门环境与校内道路协调美观,便于人流与车辆的管理,近期又将大门内外的路面浇筑了沥青面层,安装了门禁系统,至此完成了新建上海路大门工程的主体结构、装饰装修、水电安装、灯光亮化、路面铺设以及门禁系统的所有施工内容。

今天,上海路大门通过正式验收,并将办公用房及门禁系统交由学校保卫处管理使用。

上一条:校内小型建设项目基本完成 下一条:建临时停车位 缓解人心“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