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深入湖北医药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4:49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9:00,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袁志芬带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四人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后勤管理处学习调研,湖北医药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惠震以及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八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袁志芬与湖北医药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惠震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对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会上,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袁志芬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别从部门组织机构、党建工作、档案管理、基建管理、维修管理、校园管理等方面与湖北医药学院处长惠震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惠处长从内务工作、工程招投标、房产手续办理、水电、医疗、物业、食堂、校园绿化、消防维修、各快递点等管理方面情况作了详细地介绍,惠处长表示,我们部门的职能就是服务、监管,虽然在有些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当然也有不足之处,对此次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能与兄弟院校多交流、多学习。同时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袁志芬以及相关负责同志也交流了我们的一些管理经验。袁处长表示,我们一直以贵院为榜样,今后还请惠处长多交流一些宝贵的经验。大家共同学习,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校际交流,增进了感情。会后,副处长袁志芬强调要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踏实工作,努力进取,把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精神落实到今后的日常工作当中,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落实“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为考试做准备排除用电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