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建设 支部活动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调研督导基本建设处

作者: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7:53点击数:

 

20231121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玉松到基本建设处开展调研督导,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刘传勇携纪委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组通过翻阅资料、听取汇报、深入谈话的方式对基本建设处工作进行了解。会上,刘玉松书记对做好基本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高质高标高效推进基本建设项目。二是始终确保工程安全、干部安全。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共同做好汉师清廉建设。刘玉松书记表示,希望汉师每一个固定资产都经得起检验,都能散发着历史与文化的光芒。

最后,基本建设处处长夏其磊表态,基本建设处全体职工会在今后工作中按照要求不断改进、完善,保证项目高质量完成的同时,职工能获得较快的能力提升和成长。

上一条:机关十三党支部开展2024年度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三党支部2022年11月 “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