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建设 支部活动 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2022年7月 “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作者:时间:2022年07月05日 09:02点击数:

活动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凝聚强大力量。

主持人:胡金波

会议记录人:方瑞欣

参会人员: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时间:2022年 7月8日16:00

地点:基本建设处办公室

会议要求:佩戴党徽,准备好党费,携带《党章》读本和笔记本。

会议议程:

一、签到、收缴党费(负责人:方瑞欣)

二、重温入党誓词(领誓人:方瑞欣)

三、诵读党章

四、学习内容

共同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部分内容。

3.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全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

4.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学内容:

1.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抗美援朝精神;

2.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两弹一星精神。

五、党纪法规资料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辅导读本:第二部分第四章 党员权利的基本内容。

六、书记讲党课

支部书记胡金波讲党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第一部分:全面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上一条:机关第十三党支部2022年8月 “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下一条:机关第十三党支部2022年6月 “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