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建设 支部活动 正文

机关十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0:46点击数:

12月9日,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处长胡金波主持会议,联络员饶军、曾杨参会,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同志参加并点评。

会前,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书目,通过调查走访、热线电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全校范围内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胡金波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有辣味,互相帮助真实诚恳,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付永昌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今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在新的一年里,提高标准,提高要求,把工作做的更好!



上一条:机关第十三党支部2022年6月 “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下一条:机关第十三党支部2019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