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建设 支部活动 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2019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作者: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5:41点击数:

活动主题:不等不靠、先学先改,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持人:胡金波

会议记录人:马淑义

参会人员: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时间:2019年8月31日18:00

地点: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办公室

会议要求:佩戴党徽,准备好党费,携带《党章》读本和笔记本。

会议议程:

一、签到、收缴党费(负责人:方瑞欣 )

二、重温入党誓词(领誓人:方瑞欣) 

三、诵读党章

四、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

(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

(三)全国扫黑办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

(四)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堰市扶贫办先进事迹;

(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六)2018年度中管、省管、市管党费收支公示。

五、做的安排

(一)开展先学先改活动。按照省、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党员干部列出学习清单,要求党员以自学为主,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突出重点先学起来。同时,围绕中央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和省委列出的6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重点整治脱贫攻坚、文明城市争创、生态环境保护等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治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的问题;整治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确保在学习上取得新进步,在整改上取得新成效。

(二)开展“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活动。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开展向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市扶贫办等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开展交流讨论。

(三)参加教育培训。督促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学校举办的专题培训班。




上一条:机关十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关第十三党支部2019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