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建设 支部活动 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2019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作者:方瑞欣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5:07点击数:

时间:2019年7月15日16:00

地点: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办公室

主持人:胡金波

会议记录人:方瑞欣

参会人员: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要求:佩戴党徽,准备好党费,携带《党章》读本和笔记本

会议议程:

一、签到、收缴党费(负责人:方瑞欣 ),会议上通报签到情况及本次活动主题:“学习英雄张富清 坚守初心担使命”(负责人:胡金波)。

二、重温入党誓词(领誓人:袁志芬)

三、诵读党章

四、学习内容 领学人:胡金波

(一) 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

(二)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

(三)省委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四)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关于领导干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典型案例的通报》(十组通[2019]27 号) 。

五、做的安排

(一)开展专题讨论。组织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开展专题讨论,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二)开展志愿服务。根据学校实际和统一安排,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创文知识宣传、交通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治理、圆梦群众“微心愿”、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开展工作自查。对照《中共汉江师范学院委员会2019年度党建工作任务清单》中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对支部党建重点任务和年度工作计划落实情况进行自查梳理,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特别是在自查梳理和党建集中核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予以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在支部换届结束后,安排专人及时对换届资料予以整理归档,同时做好相关资料和工作指导用书的交接工作。

(四)参加教育培训。按时参加学校举办的科级干部培训班、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紧密结合实际,及时组织支部新班子成员开展业务学习和培训。




上一条:机关第十三党支部2019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下一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