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建设 政治学习 正文

村路弯弯

作者: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6:50点击数:

充满正能量的电影《村路弯弯》

2019年3月22日下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活动,观看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电影《村路弯弯》。电影讲述了驻村干部和当地百姓一起,因受大山困扰无法脱贫,而克服重重困难,让该村实现了路通、车通,最后走上脱贫致富路的感人故事。影片聚焦精准扶贫主题,用朴实的语言展现了农村公路为山区百姓带来的新气象,是一部触动人心,催人奋进的电影。

观影后大家深受感触,表示要向基层群众多学习,团结一心,精益求精,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投身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上一条:机关十三党支部开展2024年度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